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打磨抛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互联网+】机器人O2O模式刷爆朋友圈 ——记新时达机器人APP资源整合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互联网+】机器人O2O模式刷爆朋友圈 ——记新时达机器人APP资源整合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6980        返回列表
  
  “今天, 2015年4月17日,下午2点整,机器人O2O模式的载体——新时达机器人APP资源整合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它是一款APP产品,现在大家可以直接从“豌豆荚”、“360”等应用商店下载Android版本,IOS版本也将很快上线。”
 
  “新时达机器人公司的目标是:让所有想使用机器人的用户没有使用门槛,能够得到质优价廉的机器人,并获得全方位的服务。我们致力于让新时达成为一家运用机器人改变传统产业、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伟大公司。”
 
  新时达机器人副总经理周朔鹏先生今天在新时达思义路报告厅召开的新时达机器人APP资源整合平台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发布会上,周朔鹏副总经理发表了演讲。他说:“今天,我们将见证的是机器人产业的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从今天开始,新时达开启了机器人产业的O2O模式。我们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我们将改变机器人产业传统的垂直整合资源的业务模式,推动平台化资源整合,让客户成为机器人制造企业、方案设计公司、系统集成公司、标准外设供应商等共同服务的对象,让客户回到价值链的中心,而不仅仅是价值链传递的终点一一成为层层加价的最后埋单者。
 
  一个伟大的公司,都有一个崇高的目标或者使命。Google公司的使命是“集成全球范围的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阿里巴巴的理想是“为1000万企业生存,为全世界1亿人创造就业机会,为10亿人提供网上消费平台”;马云的另一个表达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腾讯的使命是“通过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
 
  正是为社会谋福利、为人类谋福祉的崇高目标,成就了这些伟大的公司。我们新时达着力提升服务意识,一个公司只有为社会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才能够被社会接受、才会发展壮大。
 
  新时达机器人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让新时达成为一家运用机器人改变传统产业、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伟大公司。”
 
  随后,周朔鹏副总经理现场为大家演示了这款APP产品,带领大家体验了通过新时达机器人APP购买机器人的流程。
 
  另讯:“新时达机器人微店”今天同步上线运行,进入方式:关注“新时达机器人”微信公众服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微店”,直接进入。